close

 

 

我真是個急性子

 

 

不過這樣慢慢的步調也很好

 

雖然有時會急到發瘋

 

但你總是能抓到剛好的時機

 

讓我的陰霾一掃而空

 

 

是的

 

你一定是太陽

 

你是我生命裡的陽光

 

 

 

你知道嗎?

 

 

 

原來

 

我以為我會一直這麼安穩 冷靜

 

但我想 這些只是因為沒有碰上對的人

 

因為沒有碰到你

 

 

我曾告誡自己

 

絕對不要因為掌心空虛而想抓取什麼

 

絕對不要因為一直埋在心底的孤寂而試圖抱住什麼

 

但我想握著你的手

 

我想抱著你

 

不是想遠離孤單

 

是因為 我喜歡你

 

非常非常喜歡

 

這是我唯一想牽著的手

 

這是我唯一想依偎的懷抱

 

因為是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