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的人才是贏家。

          --《孤單未必寂寞》‧蝴蝶

 

 

因為喜愛

 

所以會在乎

 

會關心

 

會無法平靜以待

 

或者說

 

我是這場遊戲中 永遠被規則操弄著的輸家

 

 

不過

 

我喜歡你

 

 

你是否想回應這段感情

 

是完全的 兩回事

 

 

是我自己挖開胸膛

 

剖心 是我自己動的手

 

 

無論你願不願意接下

 

都不必為我胸口空蕩蕩的血窟窿負責

 

因為我高興

 

因為我願意

 

 

 

我不想用這顆心勒索什麼

 

除非你主動接下

 

否則就讓它落到地上吧

 

 

 

你一定需要時間和空間思考

 

我願意等

 

 

我希望你知道

 

你所消耗的

 

是我的熾熱的艷紅色血液

 

是我以為我不會擁有的熱情

 

希望你知道

 

 

但你可能還是不會知道

 

因為

 

我不會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