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

 

同時也是最後一次的燃燒

 

 

在絕望下

 

原本決定就要這樣靜默的走下去

 

 

 

你出現了

 

是的

 

你照亮了我

 

 

而我

 

從猛烈的狂澆自己冰水

 

到後來

 

懷抱著一種靜謐的溫柔凝望

 

想說 就讓時間來解決這一切吧

 

 

可是你回應了

 

你回應了

 

 

所以我衝動了

 

我不顧一切的

 

閉上眼

 

跳下

 

不理智

 

這一點都不理智

 

 

雖然不是第一次不理智

 

 

這可能會是最後一次了吧

 

最後一次

 

我可能還相信愛情

 

 

 

雖然

 

或許這次我會墜跌得更粉碎

 

 

 

至少有這唯一一次的燃燒

 

 

我不怨

 

也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