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六月初就放暑假了

打算下來住幾天


你大概不會曉得我有多高興吧

從來

從來就沒有人真正知道我在想什麼,過怎麼樣的生活

也許我還是看不開

不是你就不行,不是你們就不行


今天上微積分,到下半節課我幾乎都在神遊了

開始計畫要帶你去哪

我們可以做什麼

早上爬涼山、下午去海邊會不會太誇張?(上山下海?XD")

還是我們去走走後山就行了?

該把夜市行程排進去嗎?

還得留些時間看夕陽呢


你說你想看海,就為你找一個海灘(不過墾丁太遠不可能||)

至少,在你下來之前

我得把這些地方的地理位置(?)弄清楚才行- -||



不過

一天內上山下海也太誇張了

早上去圖書館幫我補微積分好了(寫下)(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