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是個讓人懷念的地方

從國中有事沒事往那兒跑

到高中去到煩…

但以一個鄉下土包子的眼光來看,中壢永遠是那麼熱鬧

不過這並不是重點- -"


他說想去逛中壢,問我要不要去

點一下文具數量,嗯,我想該去補貨,所以答應了

無目的的晃來晃去,言不及義的鬼扯…(天:妳就這點專長了- -")


晃到中午,他邀我到後站吃飯

嗯,好…好貴的,不,好漂亮的餐廳啊

上二樓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種神秘的中國風

有假山、曲橋,庭園造景…(何?)

總之是個不錯的地方,單價也不錯的貴

不過既然他說要請客了,當然我就不用客氣啦~(喂!)

結果我點一份清蒸鱈魚,他吃一份小火鍋


嗯,不愧是三百多的小火鍋,真是料多實在呀~(其實正在幸災樂禍,因為有人吃不完… 毆)

鱈魚也不錯吃,微辣的淋醬頗下飯的ˇ(心)


吃完飯後,他就倒下了(何?)

因為太早起床..

而我則是前一晚被拖去大潤發到凌晨三點才回家,整個也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況- -"


然後就平安無事的回家了…(天:這根本是流水帳= =! 指)

(心:啊不然勒? 毆弊)


其實呀

你可以把未來前途看得重要一點

我這種神經遲鈍的女朋友可以放在一邊沒關係

知道了嗎?(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