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

我是一個把生活經驗建立在小說裡面的人


因為缺少太多的時間體驗人生嗎?


但也不是每篇小說都能成為我的生活經驗

因為我也常常就只是這樣注視著故事裡的角色們,然後遺忘他們

所以花在書本上時間,所得卻整個變的空白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懶得動腦?(笑)


這陣子被蝴蝶的愛情小說影響的很嚴重

唔,很嚴重好像還不足以形容,應該說是非常嚴重=_=


常常看著,然後就想到他,

想到我

還想到我們之間的恩怨情仇(?)

很難解呢


不過…

如果讓他知道是愛情躲貓貓促使我答應的...

不知他會作何感想喔?(汗笑)


附帶心得(?):

蝴蝶的文字是有魔力的,

一種讓人只想再繼續看下去的魔力

但…或許是這種魔力太強了..

所以常常讓我只想再看下一句,反而很少悲傷感動?(還是我看太快了?)

但是笑的部分我還是會笑的,雖然只是無聲的大笑


相較起來他似乎就強多了(?)

雖然不太好笑

可是在網路世界裡能讓我落淚的,他可謂第一人哪


再一個禮拜就放寒假了

再兩個禮拜就能看見他

也許能去哪裡逛逛玩玩

不是逛逛玩玩有什麼意思

只是希望我們能為同一件事情快樂

能互相陪伴

能好好看著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