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約會,就是要有約才叫作約會


這是答應交往後的第一次見面,應該算是約會吧

發起人是我,約他去騎腳踏車

原來想去國小看看的,不過母親大人趕著回外婆家,我又身負帶早餐的重責大任…

所以國小沒去看,沒講到幾句話,沒帶夠錢還A了他一百塊的早餐費||

會面時間總計一個半小時

沒有談心(騎著腳踏車是想怎麼談心?並排馬上就被叭了…=_=),

沒有臉紅心跳,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當然也沒有(並不是有多大的期待…只是不免俗地還是得幻想一下… 何?)

禮物倒是有的--仙人掌一盆--裝在小紙盒子裡…我還以為是蛋糕,害我高興了一下…(不是嫌棄仙人掌喔,只是對現在的我來說…食物的誘惑比較大||)


整地來講,少女的綺麗幻夢第二次破滅 =_=



一見面時我正在看校門口應該是炫燿用的榜單

感覺上好像尷尬了一下…他開始研究起自己有沒有在榜單上--

誰先講話我忘了,不過感覺就像是從前一樣

但是

像從前也好,如果真的照我的幻想進行…我一定不知道該作何反應=_=

結果又會像第一次幻想破滅的樣子吧(遠目)

嗄?你問第一次破滅的情形啊?

改明兒

我有空再說


下次見面,應該又是一個月以後的事了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