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視眼下的快樂吧

 

 

未來

 

已經知道不可能了

 

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

 

 

珍惜現下每次的互動與狂喜

 

 

 

 

其實很難想像我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從前我是怎麼想的?

 

既然不存在美好結果

 

 

現在滿溢的快樂

 

最後也只會成為絕望

 

讓我因乾涸而痛苦,無法呼吸

 

 

我曾信誓旦旦的說

 

我寧可如死灰一般平靜

 

也不要這樣劇烈的對比

 

 

不過這世界也太奇妙了(?

 

老是給我無限自打嘴巴的機會(誤

 

 

橫豎

 

我什麼都不會講

 

所以什麼都不會有

 

是的,什麼都不會有 XD

 

只是放在心裡

 

等待時間把一切稀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e07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